星期六, 11月 18, 2006

燒烤


上個星期六,我和我家人及親戚去了我家樓下的燒烤埸燒烤。

由於燒烤的食物和用具太多了,所以我就拿了一部手推車去推送所有的食物和用具。

去到的時候,我想去燒魚蛋和牛丸,但我媽媽說她已經預先煮好了,所以不用燒。我只好去燒魚和雞翼。我燒的雞翼常常都不熟,我爸爸說我燒不熟的話會食物中毒啊!

在那天我喝了很多「肥仔水(汽水)」。我爸爸說我遲早越來越肥,所以他不准我再喝。我的大伯父還帶了一盒酒心巧克力來給我們吃呢!!!

到了最後我和我的大姑媽燒綿花糖,真的是很好吃呢!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喝了很多肥仔水!!!
女人的秘密是甚麼?
肥仔的秘密又是甚麼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