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11月 06, 2006

奧地利旅遊記(3)


當我遊覽完維也納後,我就坐火車去了薩爾斯堡。薩爾斯堡,英文名是Salzburg,從奧地利坐火車去需要半天的時間。

薩爾斯堡是一個建築物較多的城市。在上圖的中間是教堂。教堂旁有一廣場。它中心有一個巨型的國際象棋盤(右圖)。

當我看完國際象棋後,便去坐纜車登上薩爾斯古堡。但我準備購票時看見價錢牌寫著:15歲以下人士來回一次要24歐羅!!!

纜車費實在太貴了,所以我就步行上薩爾斯古堡。步行需要大約十分鍾。

古堡的面積不是太大,但可以飽覽全個薩爾斯堡的景觀。我在這裡看見了一間很可笑的屋(下圖):有四面八方的道路連接這一間小屋,旁邊的草地卻沒有任何的建築物!!!
我這次的奧地利旅遊真的十分好玩,因為我能去了這個遙遠的地方。

相關文章:奧地利旅遊記(2);奧地利旅遊記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你很幸福, 小小年紀已經到過奧地利, 我還未到過呢! 你要感激你的父母了, 有機會(有錢)的話, 我一定會到那裏遊玩, 到時必定會到你介紹的地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