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01, 2008

上海遊記 (3)

我在第二天去了城隍廟。城隍廟是一個在新城市中的一個古城中(上圖)。去城隍廟時必須經過一些非常古雅樓房,才能到達。

到達後,就沿著這條街直走,就能到達入口。

右圖是廟的外面。由於廟內我沒有拍照,所以只有廟外的照片。

右圖是豫園外的大魚池。在魚池中有很多紅魚和大烏龜。

我又看見一隻小鳥,這鳥我初時還以為是假的,後來才察覺到是活的。

我還見一個人,他用口咬了一口食物,然後就吐進魚池給魚吃!!!!!!!!!!!真噁心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
右圖:小鳥。

廟內最特別的是有一個廂,供奉著每個人所屬生肖太歲的大將軍。

城隍廟簡介:
===================
入場費:10元
「打的」去20元左右
===================

在上海遊記 (4) 中會講述上海科技館。待續.....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