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04, 2007

英國遊記(十)----法國巴黎遊記(四)迪士尼----遊記

上圖是巴黎的迪士尼樂園的美國小鎮大街。到迪士尼需要乘搭RER(地下火車)才可到達。

裏面有很多遊戲,大約比香港的多七八個左右吧。當天早上並不是很多人,所以在玩「巴斯光年星際冒險」都不用拿快証。除了玩這個外,也去了「小小世界」。「小小世界」是坐在船上去「遊覽全世界」。

在裏面吃飯原來是非常貴的事!!!我和大姑媽兩個人吃要二十歐元(二百元港幣)!!!

吃過飯後,我就去了看3D立體電影,我覺得香港的還比它的好。看完電影後,就去了「加勒比海盜」(右圖)。進入後,要走一段路才可到達坐船的地方。上船後,會進入一條隧道,內有很多「海盜」。

坐了一會後,會突然俯衝下去,令我和大姑媽全身濕透(由於是坐在最前排)!!!!



最後,我去了「愛麗斯夢遊仙境」花園(左圖)。

這個花園十分大,在內除了有這隻「Cheshire Cat」外,當然還有「撲克牌人」和「Queen of Hearts」。


右圖:「撲克牌人」








右圖:Queen of Hearts



在這個花園的後面有一座城堡,登上後可看到整個樂園。但是樓梯很狹窄,很難走。

走到最後,還有一個「Unbirthday Party」的小食亭。

到過法國迪士尼後,我覺得法國的比香港的迪士尼好玩得多。還有,遊戲也比香港多很多。我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。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