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7月 13, 2007

快將到英國旅行

我已經很久沒有到英國旅行,上一次已是五歲的時候了。上一次去的時候已相距七,八年了。我當時很小,現在什麼都忘記了,所以我今次去是重新認識歐洲文化。

今次去英國是我的大姑媽邀請的。我會在七月十九號到英國八月廿二日回來。到了英國後,當然會去大英博物館和自然歷史博物館。還有一些地方我也很想去,好像尼斯湖和石柱群,但大姑媽她說時間不夠,因為她想和我去法國一遊。我今次去的目的是希望學到當地的文化、英語和人民的生活習慣。

我今次去英國是自己一個乘坐飛機的,而且還是沒有空姐帶引的(第一次)。驚‥‥‥?!!!當然不。但一定很刺激。

我現在開始搜集有關英國資料,希望對英國有初步的認識。我想,這次的旅行將會非常高興和能夠學到很多東西,我熱切地期待著。

1 則留言:

peter 說...

gogo, 記住帶你拿了那本股經給大姑媽, 回來後送你兩本補數, 有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