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2月 30, 2006

厦門遊記(3)

這是厦門的鼓浪嶼。這個島嶼十分大,最出名的是日光岩。由於那天是星期一,所以不是太多人。到這裡要從輪渡坐船過來的,船的上層才有座位,但是要多付一元。右圖:上層座位的船票。

一到鼓浪嶼,我就上了山去日光岩。

日光岩在鼓浪嶼的晃岩路。它是鼓浪嶼最高點,整個岩石高40多米。
左圖:日光岩的入場劵。


















進園後我先去搭吊車(索道,即Cable Car)。打票員叫我衝進車箱去,因為吊車不等人。吊車離開月台前一刻打票員才關上了吊車的門。這就是吊車(右圖)。









到了對站就是百鳥園。

百鳥園並不是真的有一百種鳥,而且園的面積十分小。最好的就是鸚鵡表演(右圖)。下圖是百鳥園的海景。

















我回去的時候只好也坐吊車。看看右圖的15號吊車:車門竟然打門!!!!!!!!!我突然驚一驚,如果我的門打開了的話,就‥‥‥「死梗」啦!!!!!!








然後,我就去了園內的鄭成功博物館,下圖是不是有很多船呢!!!








鼓浪嶼之遊還沒有完,會在鼓浪嶼之遊繼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