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10月 15, 2006

志蓮淨苑及黃大仙廟遊記

今天外遊。我首先去了志蓮淨苑。這是一個十分大的寺廟。

志蓮淨苑在鑽石山, 是唐朝式的建築物。

志蓮淨苑今天不是很多人來參觀,所以這兒很「淨/靜」。

寺前有幾個荷花池。荷花池裡除了有荷花外,還有一些青蜓在飛舞;有數條錦鯉魚在水中游來游去;還有幾個龍頭在噴水,十分美麗。

進入廟宇就會看見大雄殿。













左圖:錦鯉魚在荷花池中游泳;右圖:荷花池和噴水龍頭。

遊畢志蓮淨苑後,我就坐一個站的地下鐵去黃大仙廟。進廟時,我看見一個在看門的工作人員竟在睡覺,我希望他不要給他的老闆看見吧!!!

廟內周圍都煙霧迷漫,因為幾乎所有人都有拿著一些香。

今天這兒還有中秋節的燈飾展覽。進園時要經過一道橋,橋下有很多烏龜在游來游去。

假石山附近的池塘亦有很多錦鯉魚和豬仔魚在游泳。

今天我去了這麼多的地方, 怎會不高興呢!!!

1 則留言:

匿名 說...

昭文, 你的中文水平不俗! 這個project 做得很好呢! 継續努力吧!